麗莎和卡斯柏 (全套17本)

麗莎和卡斯柏 (全套17本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麗莎和卡斯柏 (全套17本)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麗莎和卡斯柏 (全套17本)

但是我想麗莎和卡斯柏 (全套17本)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麗莎和卡斯柏 (全套17本)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圖畫繪本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麗莎和卡斯柏 (全套17本)



麗莎和卡斯柏  (全套17本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230271




  • 一對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淘氣搭檔


  • 帶領著孩子經歷各式各樣的冒險旅行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麗莎和卡斯柏 (全套17本)













    麗莎和卡斯柏(全套17本)

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》的主角是看似兔子的兩隻小狗──麗莎和卡斯柏,是一對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淘氣搭檔,故事溫馨可愛,以簡單又童趣的敘述,加上鮮活的油畫筆觸、色彩明麗的插畫,充滿創意與想像力,並且貼近孩子的日常生活體驗,也帶領著孩子經歷各式各樣的冒險旅行,不僅小朋友都愛不釋手,大人們更是不禁令人回想起童真歲月,重現稚子之心。











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博物館驚魂記》

    今天校外教學,老師帶我們去參觀自然歷史博物館!我們看到恐龍的超大腳印,大到我跟麗莎都可以在裡面游泳了!還有各式各樣的動物標本,以及鯨魚的骨骼!然後,我跟麗莎有了個好點子……我們爬上展示臺…… 但是,我們正玩得高興時,整個博物館卻暗了下來!忽然身邊的人都不見了,遠處還傳來令人發毛的恐怖叫聲!天啊!怎麼辦?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生日禮物惹麻煩》

    卡斯柏好小心眼!他對麗莎做了什麼不能說的事?

    麗莎過生日,請了我跟好多同學去她家吃蛋糕,我們都準備了小禮物。可是麗莎收到一個超級大禮物:滑輪鞋!好酷!我也超想要這個禮物啊!哼!等我生日的時候……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我妹妹》

    麗莎有了小妹妹!她也要當姊姊了!新生的妹妹到底有多討厭?還是……有多可愛?

    媽媽懷孕了,肚子裡面有個小寶寶,她的肚子越來越大,很不方便,不能跑步、不能玩蹺蹺板,還不能幫我背書包!卡斯柏也答應我,絕對不和小寶寶講話!

    妹妹出生的那天,奶奶帶我去吃冰淇淋,但我還是不想理小妹妹!大家都只注意她,連姊姊也帶同學到家裡看小寶寶,都不跟我玩!但是……她真的很像我嗎?好想看看喔……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划小船遊威尼斯》

    這次我們全家到威尼斯玩,結果卻一直逛博物館!

    所以我就趁機溜了出來,跳上一條小船,划呀划,划過一條條小水道,真威風!但是……











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魔術表演》

    學校一年一度的園遊會到了,麗莎跟卡斯柏決定要表演最厲害的魔術!他們練習很久,自己化妝,也自己製作道具,還有卡斯柏的寵物鼠「布魯內」也來當小助理……大家都超級期待的啊!但是,到了臺上,卻發生天大的災難……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不打不相識》(修訂新版)

    黑色的卡斯柏是人類同學中,唯一的一隻小狗。這學期,班上突然來了轉學生,竟然,是另一隻白色小狗!大家都說,轉學生麗莎跟卡斯柏長得好像,就像是兄妹一樣,但一身雪白的麗莎似乎人緣更好,人見人愛。

    某天,卡斯柏竟然與麗莎打起架來……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我想養小狗》(修訂新版)

    卡斯柏想要養一隻狗狗!但是,他會照顧小狗嗎?

    我想養小狗!奶奶最好了,送給我一樣世界上最棒的禮物,那就是──小金金!

    雖然爸爸跟媽媽很不高興。我帶著小金金去找朋友玩,朋友都羨慕死我了!可是我不能帶著牠去逛玩具店……而且我得抱著牠爬樓梯,牠好重!牠還把家裡弄得一團亂!最後,奶奶又想出一個好辦法,那就是……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給自己的禮物》(修訂新版)

    卡斯柏在暑假努力打工賺錢,買了一個好棒的禮物送自己!但是發生什麼糗事,讓他住院去?放暑假的時候,我幫鄰居帶狗去散步,終於存夠了錢,你猜我買了什麼?賽車鑰匙圈!很棒吧!嘿嘿,我帶到學校去給同學看,他們超羨慕我的,可是萬一有人想偷走的話該怎麼辦?沒關係,我想到一個好方法:我把鑰匙圈放到嘴巴裡,這樣就沒人偷得走了!但是……天啊!發生一件大災難!













    《麗莎與卡斯柏:噩夢我不怕》(修訂新版)

    哇!電影裡面的大野狼,跑到麗莎的夢裡去嚇她!該怎麼辦才不會再做噩夢呢?

    電影裡面出現了恐怖的大野狼在欺負小孩子。哼,那只是電影,才不是真的。可是……晚上我做了個可怕的夢!媽媽來安慰我,卡斯柏說世界上根本沒有大野狼,姊姊說大野狼才不會來抓我,因為我太瘦小了。但是我還是繼續做噩夢!該怎麼辦?後來我們去了動物園,才發現……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大鬧百貨公司》

    阿姨帶麗莎和卡斯柏去看表演,他們到了大樓,麗莎和卡斯柏等著等著,發現走道盡頭有一座舊式電梯,他們走進去試了電梯,就這樣,進到了百貨公司裡面。這一層是玩具部,而且空蕩蕩的,因為禮拜天百貨公司休息。只要玩一下下就好……他們看到玩具屋、小汽車,還有充氣的游泳池,於是他們就展開了無人百貨公司歡樂大冒險……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去海邊》(修訂新版)

    爸爸媽媽終於替我報名參加夏令營,讓我去學風浪板了!但真是傷腦筋,每個人都下水了,而我卻一直留在沙灘上。教練對我說沒關係,因為其他人以前也不會游泳,他還向我保證,等到夏令營結束時,我也會成為游泳高手。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給媽媽的禮物》(修訂新版)

    麗莎和卡斯柏的滿滿心意,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!母親節快到了!一整個星期在學校,我們都在做母親節禮物:用陶土做的盤子。我在盤子上畫了好多漂亮的愛心。可是,我的盤子竟然變成軟軟的披薩!天啊!我的禮物毀了!卡斯柏跟我一起去商店找禮物代替盤子,結果又發生慘劇!該怎麼辦?











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美術館是我家》(修訂新版)

    你逛過美術館嗎?法國最前衛的美術館「龐畢度中心」有個超酷的導覽員,那就是──麗莎!她會帶你去逛沒人知道的祕密基地,那就是她的家!

    我家住在最酷的美術館裡面,那就是──龐畢度中心!我的家裡也很酷,每樣東西都是爸爸親手做的,包括我的卡車床!但是爸爸要我們不要到處亂跑,因為──人實在太多啦!所以我都沒有機會參觀美術館……不過我發現一個祕密!那一天,美術館裡一個人都沒有,我溜出去到處玩,實在太棒了!可是,我卻回不了家了……

    《麗莎與卡斯柏:下雨天找樂子》(修訂新版)

    我們去外婆家度假,卻碰到下雨天,待在家裡好無聊,快動腦筋找樂子!

    卡斯柏和我到我外婆家去度假,卻碰上下雨天!只能待在房子裡,不能出去玩……那麼,我們可以在家裡玩什麼呢?外婆說:來做蛋糕;媽媽說:不准在房間搗蛋;爸爸說:乖乖玩拼圖;我們就開始自己動手做拼圖!很厲害吧!只不過……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我自己搭飛機》

    麗莎第一次搭飛機,對她來說一切既新奇又有趣!因為她動來動去,所以旁邊的乘客換了位置;因為戴著耳機踩著飲料杯,而把自己弄得一塌糊塗,以致於被空姐帶去洗澡!最後,還進了駕駛艙參觀呢,這次的獨立之旅實在驚險又刺激呀!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我們在日本!》

    這個世界的好玩之處,是有沒有勇敢去經歷

    麗莎和卡斯柏,開啟你閱讀的歡樂冒險



    YA!我們來日本玩了!福島先生到機場去接我們,帶我們到飯店,還送我們禮物!旅館很舒服,不過卡斯柏被罵了!隔天福島先生帶我們參觀寺廟。結果卡斯柏絆了一跤,跌在福島先生身上,太慘了!更慘的是……

    《麗莎和卡斯柏:就是想養貓!》

    這個世界的好玩之處,是有沒有勇敢去經歷

    麗莎和卡斯柏,開啟你閱讀的歡樂冒險

    車貸條件

    我們逛街的時候,看到路邊有人在賣可愛的小小貓,但是爸爸說不能養貓。為什麼?養貓比養狗或養兔子好得多了,而且爸爸小時候也養過寵物,但爸媽還是不同意,大人真是不講理!回到房間後,窗外竟然有隻小貓。我把牠從樹上救下來,放到房間裡!牠是我的了!
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